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81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50

为贯彻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进一步帮助学生成功考研,解决考生在考研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5月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秀强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指导与推广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张院长首先二大三的同学介绍如何报考广外的研究生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广外研究生的招收计划、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关于中外交流的留学项目、授课环境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张院长也做出了全面系统的回答。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课堂氛围浓厚,互动活跃。活动最后张秀强院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热心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解答相关疑难问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入选多项国家计划。近年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我院积极推进校际及国内外交流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这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外的研究生发展方向,普及了日语专业研究生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了学习目标,有助于提高我院外语人才的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