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十三届外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324

5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外文歌曲大赛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外籍教授 Dr. Russell、专业课教师陈沛志、王凯华、朱文斌担任评委,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以一支节奏感极强的Jazz和Breaking舞蹈串烧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工商学院严孝圆演唱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引爆全场,艺术学院管嘉爱用独特的嗓音将《Someone Like You》表达到了致极,也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外文歌曲大赛的语言种类与表演形式丰富多样,除英文歌曲外,更有日语歌曲,比如轻快的民谣《Robinson》、动听的歌曲《planet》等。参赛选手用优美的声线打动观众,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工商学院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等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政法学院等6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将音乐美与语言美巧妙融合,以活动为载体,以外语应用为抓手,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外语学习的兴趣,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