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43

为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热情,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东侧集中开展草坪清理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除图书馆周围的杂草。活动开始时,同学们根据任务自行分区域进行清理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精神,每个人都认真地清除杂草,将杂草整齐地堆放在树根下活动结束,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将杂草收拾到了垃圾桶内活动最后,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图书馆周围变得干净整洁,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更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为建设更加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