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389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促进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3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召开了宿舍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以及学院各年级宿舍安全信息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会议开始。紧接着,2016级宿舍安全信息员代表胡秀清同学上台发言,强调了公寓安全的重要性并表达了作为宿舍管理员尽心履行自己的职责的决心。随后,学生会安管部副部长张华娟汇报了上学期各班宿舍安全信息的情况。最后,学工人员刘芳进行总结发言。刘芳首先肯定了各班宿舍安全信息员上学期的工作表现,随后又通过列举近期发生于其它高校的宿舍安全实例来提醒宿舍安全信息员对班级人员的安全问题务必予以重视,强调了作为宿舍安全信息员要积极承担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宿舍安全的保障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信息员培训会提高了宿舍安全信息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后续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