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之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国栋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53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召开教师座谈会,就教师分类管理、双师型发展、执教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调研,学院张召宁书记、陈国兴院长、王国栋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为取得良好的座谈效果,座谈会前,学院向教师代表说明了调研内容,并要求参会教师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会上一并提出。座谈会上老师们本着促进学院发展态度,围绕教师分类管理、双师型教师发展、执教能力提升、教学研究团队的组建、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进一步弄清了教师们在将要进行的分类管理中的各种担心、老师们在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学院教学管理应该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对学院以后制度制定、管理服务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指导、借鉴意义。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