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十三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78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442举办第六十三期党员讲坛,本次党员讲坛由学生正式党员展凯、赵凭赟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坛伊始,展凯、赵凭赟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两会热点,并对这些热点进行深刻剖析;紧接着,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热点带给大学生的启示,并希望同学们增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美好社会生活建设中去。在此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郑靖卓、李金霞带领同学们回顾2018年政府工作总部署及重点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我国现状,紧跟发展潮流,不断充实自己。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做笔记。

本次党员讲坛的召开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及对政府未来工作部署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并且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争做新时代领路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