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兄师姐笔译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88

      为了进一步提高15级专业学生参加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的热情,帮助他们掌握应试技巧外国语学院于319日下午在文科楼242342召开师兄师姐笔译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15级英语与翻译专业学生以及部分14师兄师姐参加,由崔静老师主持,旨在帮助15级英语与翻译专业学生更加具体地了解相关备考知识,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

    首先,通过二、三级笔译考试的师姐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以及书籍,并告诫大家一定要多加练习,多读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随后,老师根据自己的阅卷经验给同学们指出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老师为此次交流会作出了总结,激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争取一次通过考试。

    本次指导交流会的召开,对15级同学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不但为同学们备战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明了方向,也让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根据自身情况取长补短,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做到事半功倍。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