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公寓卫生及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卫生建设及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3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328开展了以“公寓卫生及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会,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伊始,学工人员刘芳指出宿舍楼道内放置垃圾的诸多弊端,例如影响楼道美观,增加保洁难度等,要求同学们保持寝室楼栋干净整洁,外出时随手将垃圾袋带出放到楼下垃圾桶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随后,刘芳又强调了吸烟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危害,且可能引发宿舍火灾等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禁在公寓区吸烟,自觉远离烟草。最后,刘芳提出了网络安全问题,列举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有关网络安全问题的案例,强调学生应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到不轻信网络信息,严防网络诈骗。

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卫生是学生心无旁骛投身学习的基本保障。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号召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以及安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