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芳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36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路径,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方向。1222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文科楼222举办。山美公司的王耀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人。全校2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耀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历程、经营业绩等企业相关信息,详细说明了公司的职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事宜,这使同学们对山美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王耀就与会同学们在专业对口、职位发展空间、就业福利等方面的困惑,结合了自己近几年来切身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一一交换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探讨了未来的发展计划。随后,王耀对有意向应聘的同学们进行了单个的交流与面试。在经过深入的交流与了解之后,王耀最终筛选出了合适的人选。最后,王耀祝愿到场参会同学们学业有成,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

 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企业投资控股的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破碎筛分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成套设备制造商及建筑垃圾再生利用设备供应商。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加工制造能力和一流的研发设施和研发团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以专业人才队伍为主体,地区网络为辅助,海外机构为平台,特色鲜明,行业领先,主业突出,管理一流的优秀重型机械企业。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