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生命可贵,安全第一”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4

为了深入学生安全教育,普及身心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进而促进学生对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更好保护自我,提高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于年12月15日在一号公教楼阶梯302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 “生命可贵,安全第一”,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由主持人高艳宣讲主持词。随后,由学生会安管部副部谷长帅、张华娟同学结合当今大学生周围的的安全隐患及最新的有关安全事例详细讲解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在此之后,同学们就本次讲座不理解之处积极发言,学姐学长给予耐心解答。最后,由谷长帅同学就本次讲座作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多与同学和老师交流,遇到困难时,采取正确的方法解决。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身周围存在的安全问题有了一定的警惕,学习到了一些防范措施。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画面,心中不禁有一定的触动,更加明白安全重要性。安全问题处处存在,小心防范处处留心。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讲座能够更加重视人身安全问题,一旦有类似问题出现能够及时正确处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