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邹平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79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路径,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方向。12月2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邹平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文科楼222举办。邹平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许丽丽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人。全校2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历程、职位需求以及薪资福利等相关事宜,使参加活动的同学对该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我校学生就专业对口、职位发展空间、就业福利等问题,与主讲老师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许老师祝愿到场参会同学学业有成,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

邹平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邹平瑞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涉及铝材、建材、交通运输、大型展馆等多个领域,与美国、韩国、南非等二十多个国家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秉持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以专业人才队伍为主体,地区网络为辅助,海外机构为平台,特色鲜明,行业领先,主业突出,管理一流的优秀贸易企业。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