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45

近日,2017年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孟华老师带领四名英语专业及翻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内容涉及到英文诗歌、文学、历史、地理等方方面面,涉及内容广泛,形式灵活多变。在所有参赛学生中,我院刘凯月同学、王睿同学、王墉同学表现出色,成绩优秀。比赛时发挥稳定,表现突出,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英语功底在网络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三名同学获得参加2017外研社杯山东赛区比赛资格,并跟随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孟华老师前往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进行比赛,在与其他学校的众多同学激烈竞争后,最终分别获得全国写作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及全国阅读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风采的舞台,通过网络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让参赛选手体会到英语写作阅读的魅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发掘有突出英语能力的优秀学生,对于同学们英语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的提高起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