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89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92

为了打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口语交流技巧,促进各个语言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外国语学院各社团于123日在睿尔英语咖啡吧联合举办了长清大学城第89期外语角活动,各社团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讲解了各种游戏规则,全场同学们表现得相当踊跃。随后,游戏开始进行,刚开始在咖啡吧的全英文环境中大家比较害羞,但有趣的英语小游戏逐渐吸引同学们参与进来,现场的热情越来越高,气氛也越来越融洽,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表现得相当活跃。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在观看英美语音差异主题的小视频时品尝了香醇的咖啡,学习与娱乐的双重结合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个多小时,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告下结束,临行前大家留影合念,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愿意继续参加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咖啡吧活动让同学们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与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外语应用的了解和重视,并让大家在有趣的咖啡吧活动中养成英语思维方式,有利于我院英语学习计划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