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十一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25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442室开展了党员讲坛活动。此次党员讲坛由学生党员周雪、李文丽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17级日语、翻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坛伊始,主讲人从内容、意义、实际应用等方面给大家普及了“红船精神”,并向同学们传达了“红船精神”对于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现实意义的相关知识接着,主讲人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容及意义,阐明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并提出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也关系到国民整体素质的提高。在此次讲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讲坛也在这种认真与积极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党员讲坛,使同学们对国家对于国民素质的发展和目标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代大学生责任主题思想的领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对同学们价值观的正确树立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外国语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和同学们民族精神的培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