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5周就业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外国语学院于11月27日在2号公教楼506开展外国语学院就业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陈慧义老师主讲,2017届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培训会上,陈老师首先从当前的社会供给需求、当前社会就业方面的新特点、新问题,以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出具体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接着,陈老师用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职场的生存之道,从就业特征分析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原因,让同学们能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便利。随后,陈老师以幽默的语气及身边有趣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理想的职业规划内容,以及内外部生涯规划内容,会议现场掌声不断。在会议结束之即,陈老师就职业生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未来入职开拓了一条生存之道,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职场中尽显风采。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相关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认知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一定的动力支持。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同学们获益诸多,并对职场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