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40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举行了青年之声·第“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的主题为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学工人员刘芳首先强调了大学生要树立“四个自信”,需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强有力支撑。随后,刘芳在充分了解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及培养文化自信的现实含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刘芳要求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加强了学生干部对文化自信内涵的理解,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