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预备党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31

    为充分发挥我院预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举办预备党员交流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研讨会伊始,支部书记对本次研讨会进行简单介绍,希望预备党员们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研讨会能有一个大的进步。研讨会进行过程中,各位预备党员围绕“怎样度过预备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积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永远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讨会最后,支部书记本次预备党员交流研讨会出总结,提出预备党员们以身作则,继续努力,永远谨记自己的责任及义务,要从思想、学习、行动上做合格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预备党员交流研讨会,使预备党员们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做符合新时代精神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