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05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522举办了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的陈万超老师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30余名有意向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伊始,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的陈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工资福利等相关事宜,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运行体制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接着,我校学生针对工资薪资、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最后,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交换思想和建议。

四海船务集团拥有国家海事局批准颁发的甲类船员管理及外派资质。2013年成立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国际邮轮管理业务,邮轮票务代理,船员招聘、培训、和配备,代办各类船员证书(海员证)和船员外派业务。公司秉承“一切为了船员,为了船员的一切”的服务原则,坚持“热情、关注、喜爱、宽容、尊重”的服务态度,履行“建行业标准、创世纪舞台”的公司使命,努力成为受人拥戴的领先型船务集团。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