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上海泽为资讯集团网上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33

  1. 公司简介

    泽为集团成立于2008年,亚洲领先的商业资讯及活动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知识和商业信息的全球化流动,为工商业决策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旗下有“泽为研究”,“泽为会展”,“泽为活动”, “泽为行业社区”等知名市场研究及商业活动策划品牌。立足中国及亚洲市场,公司业务遍及中东,欧洲,非洲,南美洲的各大新兴经济体。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洛杉矶。作为亚洲行业资讯及商业社交活动领域的先行者,泽为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相关

  • 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

  • 岗位要求

    2018届应届生,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 关于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

    为使管培生快速转换身份角色、融入职场、熟悉公司企业文化、

    核心业务、工作流程,一起在工作中快速成长,公司为管培生量身设计了一个全面的事业发展计划,为期2年. 共分为三个阶段.

    通过以下阶段和考核,您将在2年内成为公司的销售经理,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公司中层管理团队;同时,2年后,您也有机会转入公司其他相关岗位(市场营销岗位、行业研究岗位等).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需求,以及您个人的意愿,您将有机会被派往海外办公室工作

  • 阶段一通用能力培训

    基础岗位实习帮助您理解公司的背景、文化并熟悉部门业务的运作

    预计:4个月

  • 阶段二业务能力提升

    您将被安排系统的培训,并分配SZ&W Group的不同项目工作,以便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从中累积实际经验

    预计: 10个月。

  • 阶段三自我职业规划

    接受跨部门及管理技能培训,并有机会担任Team Leader助理或异地锻炼阶段。全面深入地了解项目运作、管理。视个人表现,杰出表现的培训生将会获得各种发展及晋升机会,成为公司管理团队的重要一员

    预计: 10个月

  • 从工作中你可以收获到:

    国际化的视野。项目举办地在欧洲、非洲、中东等地区。

    商业理解的提升。了解能源、医疗、保险等不同行业产业链知识及行业动态与发展。

    英语沟通能力的提高。与国际客户英文交流,锻炼并提高口语水平。

    与企业高层对话的机会。与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各行业的决策者进行沟通,向其介绍国际性的高层峰会,论坛,学术交流等活动。

    、薪资标准、福利

    薪资标准:

    基本工资3500-4000+提成4%-9%

    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五险一金

    节日礼品生日礼金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电话邀约视频面试电话复试录取入职

    五、联系方式

    网址:www.szwgroup.com

    电话021-58300710

    邮箱:campus_recruitment@szwgroup.com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985号一百杉杉大厦14楼J-M室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