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32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丰富校园文化,外国语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文科楼222举办了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学而思网校丹彤老师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嘉宾13级有意向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丹彤老师先简单说明了一下招聘会流程接着,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学而思网校此次招聘的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会后的当场面试中,同学们均踊跃参加。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下成立最早、发展历史最久的在线教育平台,也是国内率先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2016年,学而思网校正式推出“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的先进教学模式,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尽200人的授课老师团队以及近1000人的专业辅导老师团队,直播课学员突破五十万,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中领导的地位。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