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124

为了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院学生更进一步了解留学的相关事宜,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16期“留学导航”活动1019在文科楼522孙晓倩、万军军、吴迪等15赴美留学学生担任此次主讲嘉宾,并对赴美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交流。嘉宾们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丰富经历,外国语学院17级新生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嘉宾们不仅讲述了三个月在美学习展示了美国高校的特色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及美国学生的学习理念,他们认为此次赴美留学收获颇多,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很大影响。同时还介绍了国外生活的经历,并向17级新生分享了国外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经验以及美国的风土人情,为日后有出国打算的同学提供了较为全面详细的信息。最后,新生勇于发言,积极提问交流。

  

此次讲座,外国语学院新生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留学建议,嘉宾们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给17级新生们展示了外国独特的传统文化和领先的现代科技使新生对国外留学的生活产生了浓厚兴趣。此次留学导航活动,新生不仅对国外的风土人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对赴美留学的向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