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睿尔英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23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使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外国语学院于1018日晚在文科楼522举办了睿尔英语专场招聘会。睿尔英语校长刘永超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有意向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伊始,睿尔英语刘校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工资福利等相关事宜。睿尔英语还邀请了外教给同学们讲解公司的工作安排,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运营机制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接着,我校学生针对工作薪资、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多个问题。最后,睿尔英语负责人及外教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交换想法与建议。

睿尔英语是一家全英语浸泡式大学生口语培训机构,致力于提升大学生英语实践能力。睿尔英语经过多年的教学研究和实践,根据语言学习规律,研发出适合大学生的三维一体I-USE”教学体系,涵盖了语音训练、日常口语、商务口语、考研复试口语及托福、雅思听说等。睿尔英语秉承着“Learning is for using.” 的教学理念,倾力打造全英文课堂和英语使用环境,让在睿尔学习的学员真正提升英语提升能力,将英语融入生活和职场。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些在就业上的启迪和指导,也使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完善,以便在以后的职场生活中脱颖而出。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