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南晗晋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86

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精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10月20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济南晗晋教育专场招聘会在文科楼222举办。
   山东大学化学学士、法律硕士韩进和老师郭茜作为招聘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均踊跃参加。活动中,郭茜介绍了晗晋教育的发展历程招聘职位、用人需求以及工资待遇等,使参加活动的同学对该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晗晋教育,2011年起从事出国考试辅导与培训。先后在大型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公立学校国际部任职,参与了大量学生的培训指导生涯规划和深度交流沟通工作,与近500名学生共同成长。迄今为止培育出20余名托福110分以上的高分学员(小牛人俱乐部成员),新老SAT高分学员20余人。自2015年起创建自己的教育培训品牌,致力于培养学生优秀的学习品质合卓越的学习能力,为其深远发展奠定基础。

在活动过程中,用人单位肯定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我院学生也从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他们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完善,以便在以后的职场生活中脱颖而出。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