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208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2号公教楼JT102举办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项目专员孙蒿涛担任主讲,学院100余名有意向出国的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的基本概况,使得大家对赴美带薪实习有了直观和初步的了解随后,主讲人讲述了此次赴美带薪实习的基本要求、费用以及美国薪资的水准,与此同时,主讲人还向大家讲述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对学生的安全保障以及对美国当地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概况,并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最后,主讲人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为专业对口且有意向出国体验的同学提供实习机会,拓宽社会实践的渠道,提供更多参与国际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开拓眼界并提升个人竞争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