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秋节联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61

10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举办了中秋节联欢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假期留校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介绍了本次联欢会的主要内容。紧接着,由学工人员刘芳老师亲切讲话,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之情并提醒假期不回家的外地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接下来联欢会“家长寄语”环节,大屏幕上播放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寄语视频,家长们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思念之情,鼓励孩子不畏困难、砥砺前行。随后,卫阳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从中学习宝贵经验最后的“猜灯谜”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灯谜的内容涵盖了从中秋节日到地理的知识,激起了同学们的参加热情,大家都纷纷绞尽脑汁猜出谜底。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使全院学生在中秋来临之际获得一份温暖,让学生们更好的感受我国传统节日的喜庆与热闹,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