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举行安全教育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学工人员陈慧义老师强调了“假期去向调查”工作的实施,严格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出行安全;随后,陈老师结合真实案例,通过目前大学生面临的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的问题,具体形象地讲述了如何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财物安全,警惕诈骗和传销组织;最后,提醒大家要规范宿舍内务,注意用电安全,积极参加消防演练活动,学习消防知识,保障自身安全。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会,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对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