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84

9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办教学秘书谢丽彩赵丽丽担任主讲,学院学工人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赵丽丽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赵老师就外国语学院各专业的专业概念、课程设置、专业的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问题做了全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谢立彩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为英语专业新生们提供了若干专业学习技巧和专业技能训练的建议,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专业内容和要求,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去最后,谢老师向全体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全体新生从现在开始树立主人翁意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主动规划学业,全面提升素质,成为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建设者。

本次专业教育的展开,让新生们对各自专业学习内容、专业技能要求、学习方式转换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有利于引导新生在开学之初明确学习方向,树立学习目标,调整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