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在全国“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299

8月7日,外研社在成都举办“教师发展、智慧设计、国际人才”为主题的2017年“教学之星”大赛。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的逾800名英语教师齐聚一堂,观赏“教学之星”参赛教师的智慧设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翟淑琪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亚军。

在大赛中,翟淑琪老师以“社交网络与网络安全”为话题,通过线上与线下教学活动相结合的智慧教学手段,带领学生深入探索社交网络的影响,引导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以严密的思维逻辑、巧妙的课程设计和有效的课堂互动以及稳定的发挥,流利口语,荣获该比赛亚军。

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注重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近年来多次举办课件设计比赛、教学比赛与说课比赛等。教师们通过接受同行反馈、聆听校内外专家指导、参与国内外培训与研修等多种途径,切实提升了教学设计能力与外语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