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77

为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落地,7月5日-6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支部书记向大家强调全体党员应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强调要对照廖俊波同志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查一查有没有对师生群众感情淡漠、服务意识欠缺、损害师生群众利益等问题。要对照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查一查有就没有精神不振、消极懈怠,工作标准低、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座谈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廖俊波精神为引领,聚干劲,转作风,抓改革,促发展,直面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立足岗位本职,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