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卢萍、刘晓茜老师在“做‘四有’好老师”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136

 

    近日,学校工会公布了“做‘四有’好老师”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比赛的评选结果,我院卢萍老师获得一等奖,刘晓茜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中,卢萍老师的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工会的征文评选。

    为准备此次征文比赛,我院专门组织了院级师德征文比赛,并将其列为“师德建设月”的重要内容。经过评选,卢萍老师的作品《春风化雨、师德先行》和刘晓茜老师的作品《践行师德、以爱育人》获得学院一等奖,并被推荐到学校进行评比。

    师德建设一直是我院教师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征文比赛,广大教工,尤其是新进和年轻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