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获得首届“工大移动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75

 

    经过8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足球队夺得首届“工大移动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足球协会协办,共有12支参赛队,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我院教工男子足球队克服了男教工比例小,授课任务重和伤病等不利因素,在球场上诠释了外国语学院教工顽强、坚韧、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以七胜一负的战绩夺得最终的冠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教工间的团结、协作,也在全校范围内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工的精神面貌,加强了与其他学院教工的交流,为学院今后继续深入开展教工文体活动打下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