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扬外韵魅力,炫青春风采”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9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扬外韵魅力,炫青春风采"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团委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才艺大赛在2015级同学们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吉他弹唱等节目依次上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二胡独奏《好一朵茉莉花》展示了优雅的东方神韵;粤语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以其细腻清新的音线给观众心中注入了一股清泉;诗朗诵《因为青春》蕴含的充沛情感激发起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京剧版的《烟花易冷》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小品《隐形的家具》,以表演者夸张而又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巧妙的情节设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一片欢呼喝彩中,全体助理班主任们幽默风趣的舞蹈串烧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赵小龙等同学获得一等奖,虞亦嘉、王墉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珊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2016级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