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导航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56

5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春导航系列活动之讲文明守秩序分享会在一号公教楼阶梯101教室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主讲,20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上,陈老师从文明礼仪和法律纪律两方面,要求同学们规范自身日常行为习惯,并着重强调要提高辨别能力,不要误入非法组织,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当代大学生。随后,结合近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陈老师从人身、财产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分享会,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并在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同时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及理想目标,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