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十八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66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促进中外文化交流,5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六十八期外语角活动,本次外语角邀请到美国外教David Erben出席,近百名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外教带领大家对英语美文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纠正了同学们的错误发音,朗朗书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此外,还要求同学们思考文章内涵并依次发言。之后,同学们分成四组以“Youth”为主题展开激烈讨论,用英语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随后进行的英文版“你比我猜”游戏中,同学们积极与外教互动,寄学习于娱乐,既锻炼了口语,又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愉快。最后,主持人和外教作总结发言,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外语角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的锻炼,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中均获益匪浅,对英语学习充满热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