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研途有你”第十五期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67

519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研途有你”第十五期考研分享会在文科楼222教室举办。分享会邀请了周涛、张倩倩、王晓惠三位2012级优秀考研代表担任主讲,我院团委书记陈慧义及2013级、2014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陈慧义老师首先对当下考研与就业形势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多学多问,坚持不懈地努力,积极备考。随后,三位优秀考研毕业生分别从择校、复习技巧、时间安排、应试心态、资料选择等方面,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大家展开分享交流。同时他们也强调,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同学们应该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法。分享会最后,三位优秀考研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学习资料的使用、时间合理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分享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考研形势,提高了同学们在考研择校、复习技巧、资料选择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激励他们向优秀学生靠拢,对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