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7期“职场大咖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47

5月18日,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7职场大咖分享会机电C座414室举办。本期分享会有幸邀请北京伯瑞英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建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团委书记陈慧义及全校1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分享会上,陈慧义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建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好与职场大咖交流的机会,结合自身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刘建先生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首先介绍了自己从一名业务员成长为企业高管的工作历程。随后围绕英语专学生就业问题,刘建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主动的了解研究各个行业的内容,及时关注最新动态告诫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广泛涉猎各方面的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互动环节,刘建先生就现场提问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职业大咖分享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和行业的了解,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