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山东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48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王国栋副院长带领该学院各系部教师骨干和学工人员一行前往山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山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中,双方主要就“共建课程、共享资源”以及学生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还实地考察了该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对今后与网商集团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两校两院的友好合作关系,对我校外国语学院今后的专业教学、团学工作、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