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4-1班举办团支部推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82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也为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925日下午,日语14-1班于1号公教楼平阶403室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宋歌主持,日语1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宋老师宣读外国语学院推优入党条例后,由七位候选人上台发表演讲,思路清晰的讲述了各自的优点和不足,但不变的是靠近党组织的决心以及向往。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进行现场唱票,我支部最终选举产生4名同学作为候选人推荐到年级。

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的发展平台,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发扬了外院注重全面发展的良好风气,对班级的的发展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更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