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3-2班召开素质拓展奖评定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86

为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2015年9月15日上午,英语13-2班在2号公楼106室召开了素质拓展奖评定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杨明老师主持,全班二十七名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班委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奖评定的细则,并在黑板上写下参与评选的同学的名字。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简洁的讨论后开始谨慎的投票。紧接着进入唱票环节,统计大家的得票情况,整个过程班主任杨明老师监督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评定结束之后,杨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上一学期的表现,并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培养自身的素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