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怀卡托理工学院Stewart Brougham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74

    11月17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商务拓展和关系总监StewartBrougham来我校访问。上午代表团成员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双方就我校学生到怀卡托理工学院攻读双学位、硕士学位和教师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暑期期间,外国语学院派出2名教师去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了英语教学法等内容,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下午StewartBrougham先生给外国语学院英语12,13级全体同学作了场新西兰当地的文化,风景,教育,人口,语言等相关话题的报告,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