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7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队伍的作风建设,增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意识,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522室,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学习,通过观看反腐教育纪录片,开展反面典型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纪录片以前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为反面案例,揭示了违法违纪“第一次”由小到大、由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提出坚持守住第一次,必须洁身自好、必须营造“零容忍”的社会氛围。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学校反腐倡廉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反腐倡廉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再梳理,认真查漏补缺,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