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149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的发挥示范群体的带动和引领作用,11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齐鲁大讲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传波、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及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该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作了《2014/2015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团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校园文化平台搭建、学生安全管理、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对学院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学生处刘传波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结合参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宿舍挂牌”和“教工党员“1+1”助力工程”等活动,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思路和方法予以肯定。他谈到学校目前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校园文化以及创新创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抓住机遇,全面成长成才。

与会嘉宾一一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说课比赛”、“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省级奖项”等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会后,总结表彰大会文艺晚会拉开序幕,不论是世界排舞联赛亚军冯雪琦的舞蹈《孔雀飞来》、各专业同学的外文歌曲串烧,还是英语专业老师的舞台剧、日语专业老师的歌曲,师生同乐的文艺汇演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其乐融融的文艺晚会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