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英语14-4班举办先优互评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68

为了公平公正的完成班级先优互评工作,2015922日中午十二点,外国语学院英语14-4班于长清校区二号教学楼607举办班级先优互评会。参与人员为英语四班全体同学,由班长樊耀雷和团支书王宁组织开展。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说明此次班会的目的和互评方式,由班长说明此次班会的意义并对评选过程进行补充说明。同学们写好选票后进行唱票,最后整理出数据选出六名三好学生,并由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同学当选优秀团员,互评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气氛融洽。

此次互评班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了自身的不足,采用公平方式顺利完成了班级先优互评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