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285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张召宁书记担任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听取了党课。

        党课上,张书记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意义、党的作风建设的发展脉络、时代内涵、学校建设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的关系等五个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深,是党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秩序的重要抓手。

        最后,张书记希望每一名教工党员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在教书育人中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利用课堂以及和学生接触的一切机会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认真研究教学,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科学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教工党员还应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透学校的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各项改革,做到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做好各项工作师生传递正能量,在和谐共事过程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