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教师听课制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379

 

为了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特制定教师听课制度。

1、每学期教研室组织教师相互听课,采取听公开教学课、随堂听课和听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随堂听课可事先通知教师,也可事先不通知教师)。

2、学院领导对全系所开专业课程每学期每门课程听课至少1次,分管教学的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每学期每门课程听课至少2次,教师每学期相互听课不得少于4次。

3、听完公开教学课后,教研室主任要组织评课,还可就某一个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写出评课总结材料,交系教务干事存档。

4、随堂听课,听完后教师之间相互交换意见。

5、学期结束,教研室检查教师听课情况,总结听课中的优点和缺点并写出总结材料交学院教学秘书存档。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