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外语协会、大学生语言沙龙联合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364

 

46日晚,外语协会、大学生语言沙龙在一号公教楼103联合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研究室主任杨明老师受邀进行主题演讲,来自各个学院的3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如何备考四六级为主题,杨明老师根据近几年的考试大纲变化,讲解了有主要变化的考点,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进行复习。随后,杨明老师又通过专题讲解的方式,讲解了每个专题的重点、难点,让同学们在备考时有所侧重。在讲解结束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相互交流、分享此次的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英语的学习方法,明确了英语四六级的备考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