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33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督促同学们认真做好期末备考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2月19日在长清校区和历下校区分年级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动员大会中,团委老师从端正态度、积极备考,文明考风、严守考纪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另外,老师也强调了积极主动复习与科学备考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注意复习方法要根据自身学习水平来选择调整,不可盲从;同时号召大家放平心态,沉着备考。最后,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复习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培养诚信意识,有利于学院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同时也调动起同学们期末复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备考中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