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我院王明翠同学在山东省“国学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420

      近日,山东省大中学生“国学达人”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王明翠同学代表学校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文化厅、中国孔子基金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省内高校推荐的100名大学组选手、全省17地市推荐的35名中学组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通过校内比赛,我院王明翠同学参加了全省决赛。比赛分为上机考试和现场答题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王明翠同学在上机笔试环节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现场答题部分,最终获得全省二等奖。来自全省各个学校的三十五位晋级选手,用他们的精彩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国学文化的饕餮盛宴。当晚,获奖选手参加了在山东大学举办的国学盛典颁奖晚会。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激励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高尚个人品德,主动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学生更加坚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