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五十二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99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外语角举办主题为“The Key to Success and Happiness”长清大学城第五十二期外语角活动。英语专业孟华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来到外语角活动现场进行指导,此次外语角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英语学习爱好者参加。

       首先主持人致辞,欢迎老师的到来,宣布外语角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老师领读环节、“Free talk ”环节以及猜单词游戏环节。老师领读环节中,大家仔细领会每个单词的发音特点,努力纠正自己发音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的“Free talk ”环节,大家对于“how to arrange your future exam review”以及“the special plans about winter holiday”这两个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计划与经验。与此同时,孟华老师也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讲解。随后的猜单词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更是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活动在一片欢笑及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外语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在鼓励每一个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锻炼英语口语、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效率、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创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