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64

       为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38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英语专业老师杨明,团委老师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由毕业生代表宋娜为大家现场演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的使用过程和所需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需要办理的手续、提交的资料等,对毕业生的网上签约提出了建议。紧接着,由杨明老师为处于考研冲刺阶段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他对英语专业考研的形式、政策、答题技巧、如何调节考研心态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与分析,使大家对自己的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最后由团委老师为广大毕业直接就业一族给予指点,他指出就业须定好目标,利用自身优势,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充分准备。找工作须早作准备,从早着手,同时须多做尝试,展示自我。要多寻求机会锻炼,积累应聘经验,并且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切忌眼高手低,也不能因为一两次应聘失败而失去信心,要摆正心态,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此次座谈会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展开,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督促毕业生们合理规划时间,为自己准确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